温涵涵涵

头像画师:雪霁,是商稿请勿存图请勿使用!将进酒策舟,千秋晏沈,无双凤崔,啥都不会,看灵感写点文/诗

west:

之前的罗刹异族奴隶x官家公子paro……

忍不住爆肝画了出来,本来只想画相遇,没想到加上长大的情节还爆页开车了……(控制不住自己的开车的手)

补充几个小设定:

*小伊万紫色的眼睛让他经常被欺负,大家都觉得他是怪物

*伊万在外称耀大少爷,私底下死缠烂打地叫小耀,但搞的时候伊万会恶趣味地叫耀主人,并自称奴才

*路人视角:王家玉般的公子后头总跟着个夜叉般丑陋的罗刹奴隶(此处是捂脸大大簪缨问鼎的设定,审美差异一般人get不到番邦人的颜值,我觉得激萌!)

*耀君还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,妹妹经常刺激小伊万占有欲

*此时耀君大约13岁,作为尚书的神童儿子被派出去历练,有权力处理事务

*律法规定恢复国籍的外族必须遣返原国,外族不能随便入籍。小耀觉得伊万太小,为了养大他只能维持他奴籍,并约定长大去除他奴籍让他回罗刹。伊万在王家受到的家人待遇,对外声称是奴隶,所以经常被歧视。但伊万为了留在耀身边毫不在意,也没有要求去处奴籍。

*直到为了娶老王,伊万回去罗刹当将军然后要求朝廷送老王来和亲(哈哈哈我喜欢的狗血风味)


请问在座各位善长仁翁看到这么萌的设定,真的不动心产个粮吗!?



评论

热度(6774)

  1. 共2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